close
2009年1月10日昨天公司尾牙沒抽到任何獎項的我在家無聊,所以就上來寫寫網誌!!
最近熱愛看中視的光陰的故事,看著和小時候的成長環境頗有雷同的生活點滴,以及看著那個帶著山東鄉音的孫爸說話,就覺得我家張老爹又在對著我說教的樣子湧入腦海。
雖然他的音調並不道地但他有感動到我!
老爹對我的教養方式是無為而治,雖然我曾讓他傷透腦筋!
老爹對我不是非常的疼愛但也不缺我吃穿和受教育!
老爹的早年過的並不好因為當兵打仗離家萬里!
老爹的中年過的也不好因為生活不好過勞碌奔波!
老爹的老年過的也不好因為他的身體狀況不好!
老爹是一個窩心的老爹因為他的一生平凡中帶著不平凡的偉大!
我有很多朋友不認識老爹但他們都知道老爹!
回憶是殘酷的想念是悲傷的但我真的想他可能是我從小到大未曾離開過他的身邊
一直到現在朋友勸我要放下要讓他安心
我很認真的想放下很認真的要讓他安心
但放不下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