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那就是我到底戒不掉誰?
 
唉!這個問題答出來很輕鬆,但心中總是洶湧澎湃!因為那是我的痛點!
 
而我的哭點很低但又要很ㄍ一ㄥ所以就更難去說了!
 
那天黃小謙特地致電關心,因為他覺得標題聳動,但其實我知道他聽完答案後!
 
有點小後悔他問了,因為他也不知從何去安慰,如何輔導!
 
或許你(妳)們覺得答案太矯情了但它是真的
 
雖然他己經走了七年又六個多月了但他一直在我心中
 
雖然他一直不願來入夢但我一直一直期待他告訴我他現在好不好
 
雖然他其實不是最疼愛我這個女兒但我還是一樣愛他
 
所以我只能在心中一直祈禱他現在很好很好
 
但是我真的真的戒不掉
 
我最敬愛的父親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