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一天去做了水晶指甲和彩繪花了1800大洋
從此開始了一連串敗家的行徑
明明就有一堆衣服又去添購了一件上衣和裙子
明明就有兩支手機結果又去敗了一支k800i 
從吾家老弟的眼中看到了""晚景淒涼""這四個字
但還是勇敢的給他付下去
還一直告訴吾家老弟這是犒賞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只為了讓老弟不要一直碎碎唸
所以我那可愛的""意外之財""大概差不多被我花完嘍
基本上呢""意外之財""叫做""年終獎金""理應存下來繳付我未來一年的開銷
卻讓我自己用了一堆可笑的理由用掉了
所以現在又進入赤貧的階段了
所以現在開始又要勤儉過日嘍
但是呢忍不住又想去""松屋""買東西嘍
想想我還真是不適合勤儉過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