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桂子我呢在40年前的今天來到這個世界
在三八婦女節這天收到遠方的大哥捎來的祝福(大紅包一枚)
晚上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蚵莊"吃飯(可惜喵有事臨時不能到場)
先是收到小美給我的ANNA SUI口紅
一下子花店送花來是王天樹和陳孟成送來的幸福花束
3/11這天又收到娘娘親送到府的性感睡衣(雖然她一直叫我當場試穿)
3/12喵通知我有包裹打開一看居然是塑身衣(不知是誰送的)
3/13喵又通知我有包裹打開一看在層層包裝下是琴善妹妹送來的塑身霜
項鍊及腰帶(雖然可以戴但據琴善妹妹說完全緊箍可是還是很高興)
3/14白色情人節連續二年的不知名人士沒送花來了
下午可愛的貞子妹妹送來了一個祈願天使(現在放在我的主機上喔)
3/15一大早喵就給我一袋BODY SHOP的禮物
接下來秀玲也給了一袋克蘭詩的禮物
遠方的大哥也來電祝福還說要趕回來幫我過生日(天啊晚上己和同學約好要去吃飯了說)
可愛的雯月妹妹也透過SKYPE捎來祝福
喵又通知有黑貓宅急便送來的包裹
天啊不知名人士又送花來了這回是從高雄的花店寄出
然後暐閔拿了一個御守給我當生日禮物
秋月娘娘又託佳欣送蛋糕來(還叫佳欣要獻吻但因我電話中而作罷)
從3/8開始一直充滿著驚奇與感動
驚奇的是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知道我要瘦身的事
感動的是大家都對小桂子好好喔!!
PS:雖然有人強烈建議小桂子擦塑身霜穿塑身衣加性感睡衣手捧著花束口擦口紅拍照
    但是小桂子在家試過後放棄因為真的很像""芙蓉姐姐""請上網去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