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們:

這些日子以來,心情都很差….很差….,如果最近說話有傷

害到誰,我在這裡非常誠摯的向妳們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的!我想一直以來讓大家看到的我,是一個有著大剌剌個性外表堅強的女生,其實我的心很纖細敏感的,每個人都有應該要守護著的人,而我不會是那個該妳們守護的….對不起一直以來佔用了妳們不少的時間及精神,或許是我必須要調整自己的時候了!其實心裡一直很希望有人可以容忍我的任性,包容我所有一切無理的要求…..,但是現實中並不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或許只是或許我能隨著太陽的昇起~~

讓我的面具得以卸除活得更像我自己….

根本一點都不夠堅強的我,別再哭泣了……..

根本就不完美的我就這麼殘缺的活著………

沉默也是另一種訴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