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很多事
最近很累很累
最近很多很多的鼓勵
但最近也很多很多的傷害
是不是外表樂觀的人沒有悲傷的權利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是不是外表堅強的人沒有喊痛的權利
我想答案也是肯定的
 
一直要自己相信人性
一直要自己快樂
一直要自己別讓人擔心
 
我想我會堅強是環境造成的
~~~~~~~~~~~~~~~~~~~~~~~~~~~~~~~~~~~~~~~~~~~~~~~~~~
最近很多很多對我的不諒解
最近很多很多對我的不實指控
不解釋不說明其實是在保護
即使真相真的大白了
那傷卻一直都在
我不是一個可愛的人
但絕對是一個脆弱的人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