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永難釋懷的日子但它還是過了,
所以沒有跨不過去的事只有忘不了的人!!
雖然每年都要來上一次但疼痛似乎一次一次的減弱,
很想用力的把這一段抺去但卻抺不去那曾經發生的事實,
從2000年開始到現在己經六年了感覺卻如此清晰!!!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勸我不要執著,
我一直都知道但是一路走來始終未曾變過,
畢竟曾經是我最愛的人,每年12/31都會在腦中重演一次,
分別的那日他的眼神對我的期許與不捨!!!
好友們在這一天都會選擇不打擾,
因為他們知道這一天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他們不想看到一個屢勸不聽的笨蛋,
因為他們不想小心翼翼的說話,
因為這樣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