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招誰惹誰
一堆莫明奇妙的指控針對我
明明過年的時候就有去安太歲了
怎麼還一天到晚犯小人呀!!
明明就是一個奉公守法小老百姓
硬要安個罪名給我
只能說""認錯真的很難嗎""就承認自己的錯而已有那麼難嗎???
都說宋七力不肯收我為徒沒有分身術
也找不""木葉忍者村""沒辦法成為""漩渦鳴人"""了
唉反正呢我都說過自己很怪了
所以也不怕成為話題人物
最好是她自己弄到自己下不了台
別怪我的毒舌
因為她自己己經為自樹立了太多的敵人了
不過寄望一個""寡廉鮮恥""的女人能夠覺悟
依怪珈第一名的我來看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