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書上看到一段話覺得寫得真好;它用在職場上用在情場上都適合!
""在這個變幻莫測,搖擺不定的世代,我們努力的想維持一種安全狀態;改變需要勇氣,守住現狀需要毅力,在變與不變的界線裡,藏著一個奇異空間叫------[瞹昧]"""
因為一直想要改變卻總是缺乏勇氣我想我只有勉強守住現狀的毅力吧!!
一路走來  受限於外型   沒有背景的我   一直一直是一個受氣包  一個被放棄者
在愛情裏總要人家告訴沒有他我還是可以活的很好  但另一個她卻不能沒有他
而在職場上呢   只要有人不順心就會牽怒  所以我是一個受氣包
很想大聲的告訴這些人   我沒你們想像中的那麼的堅強
其實也是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