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天氣晴
黃小謙中午在小原補請喜宴
老林今天生日可以親口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因為書房的泠氣有雜音搬回水電行保養  第一通電話就是水電行通知要來裝回泠氣
因為黃小謙中午要宴客  第二通就是可愛的美伶(綺玟)妹妹來詢問我要不要參加   而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黃小謙4/18來電交代要我早點到  幫他招待同學  而我的答案也是肯定的
因為張庭第一次月考成績優異   所以安親班吳老師要請她吃麥當勞    所以她要去安親班
因為劉嘉芬最近忙著教育點召(有當過兵的都知道是啥)事  所以4/18很晚才回家所以張庭沒機會告訴她要去安親班的事
因為劉嘉芬不知道張庭要去安親班   所以她出門買菜了  也就沒叫張庭起床了  也就沒順路送張庭去安親班囉
因為前二通電話所以小桂子就起床了   下樓發現應該在安親班的張庭還在睡   接著就一陣兵荒馬亂
因為張庭要求坐摩托車   因為水電行要來裝泠氣  所以壯丁張志誠留在家裡  姑姑小桂子騎著車載張庭去安親班
 
當時的時間己經十點了  我和庭沿著忠孝路往市區的方向前進   到了世賢路時我要左轉至新生路時
一名黑嚕嚕的男生騎著機車往我機車的左後方大大的給他撞下去   當下腦中的想法是怎會有這台車冒出來
接著想到我後座載著張庭  於是我便使出全身的力量當張庭的肉墊  慢慢往地上滑下去
所幸有我當張庭的肉墊  所以張庭僅左腳踝有擦傷  但小桂子就沒那麼幸運了
右手掌十元硬幣大小的去皮擦傷   左手肘一塊約2*5cm的去皮擦傷  二條腿呢多處的擦傷和烏青
接著從機車的置物箱內拿出我己經 快沒電的手機打回通知張志誠我和庭出車禍叫他快來處理
好心的路人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請他們幫我叫救護車
然後查探庭的傷勢  接著回頭面對肇事者對他一直罵問他怎麼騎車的為什麼騎那麼快
只見那黑嚕嚕的年輕人張著無辜的大眼用著生硬的國語回答我三次""聽不懂  菲律賓""
心中出現一個聲音""啊爸喂""我怎麼這麼好運  連出個車禍都能被一個無照的外勞撞到
接著我又打了通電話問張志誠看他到哪了  我急著要送庭去醫院檢查看腳骨有沒有怎麼
結果我的手機這時罷工沒電了  而救護車也來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也顧不得自己身上的傷
因為救護人員擔心庭骨折先將她的腳固定後抬上擔架   此時張志誠趕到我大概交代對方是外勞
就上救護車陪庭去嘉基急診當然包括肉墊的我也一併去急診了
過了一會兒劉嘉芬趕到急診與我們會合  這時我才發現我全身像拆過一次後重新組裝一樣
又等了一下張志誠也來了
他說因為處理的員警和他自己英文都不佳  所以只能用現場模擬的方式重建車禍現場
但是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只好載著外勞回""東隆五金""找他的舍監  好不巧的是舍監回南投娘家了
警察只好在"東隆五金"的守衛室留言請舍監回電   之後就到嘉基找我和庭做筆錄
趁警察未到之前先向張志誠借手機打給雅芳妹妹要她告知綺玟妹妹順便幫我包紅包給黃小謙
我想我是趕不上喜宴囉  還好庭的左腳踝無骨折僅擦傷真是幸運 
 
下午""舍監""小姐打手機給我問我和庭的傷勢如何  才知道她不是舍監而是人力仲介的員工
下午三點多她載著肇事者到我家致歉順便幫肇事者求情因為肇事者需要錢才會遠渡重洋來台灣賺錢
那個黑嚕嚕的肇事者24歲來台8個月老婆有七個月的身孕因工作期滿所以回菲律賓待產
他早上就是急著去電信局打國際電話回菲律賓才會撞到我和庭
當下我家劉嘉芬聽到他的遭遇心軟的她馬上就原諒他了
所以我的車禍奇遇記是原來被無照的外國人(尤其是外勞)撞傷只能自己""敷牛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